铃•闭关了•音

all世,all原神空和all男主穹,but我单推芙宁娜,芙宁娜是我老婆,最近在忙

白玫瑰和黑玫瑰

        白玫瑰暗恋着黑玫瑰,这是除了黑玫瑰以外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,白玫瑰经常跟黑玫瑰讲话,黑玫瑰也很喜欢听白玫瑰讲话,所有人除白玫瑰外都知道黑玫瑰喜欢白玫瑰,这两个笨蛋却偏偏不敢表白。
        白玫瑰坐在凉亭椅,拿起酒杯望着天空:“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。”
        今年是黑玫瑰死去的第24年,白玫瑰常常盯着那封信哭泣着,信上写着:对不起,余生不能陪你。
        白玫瑰很傻,黑玫瑰也一样。白玫瑰为他活于人世,等待着与黑玫瑰在奈何桥相遇,我爱着一个笨蛋,而笨蛋却不知道我爱他。
         但没办法,我就是喜欢他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