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•闭关了•音

all世,all原神空和all男主穹,but我单推芙宁娜,芙宁娜是我老婆,最近在忙

红玫瑰和蓝玫瑰

        蝶是一朵常见的玫瑰花,平生最喜欢的就是红色,但她很喜欢去找蓝玫瑰——笙。
        她最遗憾的是笙死前没能看见她,我给你的最大礼物,是我自己,我没想到礼物还没送出,你已经离开我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曾经说过:“余生有你有我,我不奢求太多,蝶爱笙,永远。可你为何离开了我?”
        蓝玫瑰笙的朋友羽告诉她:“笙死之前告诉他有句话他想对你说‘笙这世陪不了你,真的很抱歉,愿来世我们能够再次相遇。’他是这样说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这一世你先离开了,下一世余生我陪你走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