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•不定时更新•音

忙碌

第一朵花:红玫瑰
那时我们才刚见面,你就说喜欢我
它的花语是我爱你
和你认识后,你每次遇见便会送花给我
第二朵花:紫丁香
它的花语是初恋
第三朵花:勿忘我
它的花语是永恒的爱
你是谁?为什么会有这些?
第四朵花:蓝色妖姬
它的花语是:相守是一种承诺
我为什么会如此疼痛……
第五朵花:双生花
它的花语是错过的爱
我不明白,你在我身边,可我为什么觉得你与我好遥远……
第六朵花:昙花
它的花语是瞬间即永恒
我的心……好痛……我是不是忘了什么,究竟忘了什么……
第七朵花:曼珠沙华
它的花语是纯洁优美 悲伤的回忆 相互思念
不要!不要!离开我!!真的……你是谁……我究竟忘了什么……
第八朵花:曼陀罗华
它的花语是无尽的思念 绝望的爱情,天堂的来信
好冰……好冷啊……我是不是忘了谁?
第九朵花:雪莲花
它的花语是喜欢
……过去了那么久,我都忘了为什么我不会笑了……因为他……他离开了……我都等了10年了……为什么你还没来找我
第十朵花:依米花
它的花语是转瞬即逝的爱,瞬间的绚烂和奇迹
你来了……你爱我……但我不能和你在一起……对不起……你走了……可我的心好疼,疼到我没有感受到心跳了……我想起来了……我不能爱上任何人……因为我根本没有心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